エレフェン

【金光/空心兄妹】一个段子

帽子忽然被摘去时无心吓了一跳,她回头一看,只见小空把她的帽子戴上了自己头上,看到他的样子,无心忍不住笑了一下,而小空也看到了镜里的自己,一头墨绿的发上浮着一顶帽子,嗯,样子真是傻极了。

无心准备接回她的帽子,但小空把帽子藏在了身后,“别戴帽子。”他说。

她二堂哥忽然严肃的样子让她一瞬间觉得自己戴帽子是一种错误。除了帽子,他还让她换下了穿着舒服的运动衫,穿上一件细长及膝的黑色短裙,衬衫换成了有领口的无袖上衣,球鞋换成黑色高跟鞋。无心看着镜子,觉得不可思议。接着,他带她去逛街,问她,这件好看吗?然后自答:不好看,好看,这两个颜色搭配一起是要去唱戏吗,这个衣服这么土真是委屈了上面的纽扣,等等。无心喜欢的他不一定买,但他喜欢的就一定会买。接着是餐厅,然后去了酒吧,在小空向酒吧里喝酒跳舞的众人表示这是他堂妹之后,她算不清有多少男人想带她出去,真是令人万分窘迫。而小空看着这一切,很明显对此感到万般愉悦。

无心花了好多功夫才克服这种不自在的感觉,至少在近期内是不想再有这样的经历了。但从酒吧回去后,小空又把帽子还给了她,并说:“酒吧这种地方,不许你再去。”他用手撑着膝盖,把自己的身高与眼前的人平齐。“我在想,我们还是有相似之处的,”他嘲弄地笑笑,“……我们都不像自己的家人。”

那天后无心很久都没有再见到他了,无心一直记着告别的时候,小空朝她摆手道别的样子……那双骨骼分明的手在路灯下轻轻摇摆,然后消失在了街角。她很想继续了解她的二堂哥——她的二堂哥实在太难理解了。


====

短到不好意思发……

无心快换身衣服!你穿得都没你哥鲜艳XD


评论(5)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エレフェ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