エレフェン

【金光/剑蝶】被女朋友打是怎样一种体验?

被女朋友打是怎样一种体验?


    被女朋友当街打了一个巴掌,怎么样才能让她知道我也是有脾气的??她是不是不爱我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剑无极,是个天才

 没钱去中原出差、雨音、看到鬼、朋友有酒吗、断义绝情郎等九百人赞同。

 

喂喂喂,那么多人邀请我真的好吗?我是没什么关系,但是我家那位被误会成是母老虎可怎么办?

被女朋友打那叫打吗?

爱的教育懂不懂?

换我提问了,你们知道有一个家务全能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吗?

你们知道女朋友为了你和老爸翻脸是什么样的体验吗?

什么都不知道就乱说。以偏概全。哼!我去吃女朋友做的菜去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了好了,既然那么多人有意见,那我就说一个好了。

那天我和一个叫笨牛的家伙吵架了,晚上喝了一通后在街头乱逛,撞到了一群人中的某个人,结果我和他们就打了起来,打完架后迷迷糊糊地走,找了一个还算舒服的地方就睡着了,醒来后发现自己是在女朋友家附近的回收站里,时间已经是大清晨,女朋友出来倒垃圾发现了我,我晕乎乎地起身,啪的一声后我就醒了。

然后就被带回去洗刷刷了,还帮我擦药,嘿嘿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哇,收到的赞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多嘛!

又有那么多人想让我再说一个,那我就说一下好啦~~我女朋友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
那次是因为女朋友不和我组队而和一个学霸一起做项目,我就不开心了,我女朋友怎么能和别的男人一起做项目呢?虽然我知道这是机车老师的要求。设计展示前一天我去看了看他们做了什么,结果手一哆嗦给弄坏了。蝶蝶来问我的时候,我的态度不太诚恳,大概说了弄坏又怎么样,然后蝶蝶又!打!我!虽然我知道错啦,但是看到女朋友为了别的男人来打我真的很不爽!所以我就不说话,蝶蝶也不和我说话了。

但是我怎么会就这样认输呢?接下来要提到的是笨牛。虽然我和笨牛经常在吵架,但是对彼此的感情问题还是很了解的。

谈恋爱的牛也还是牛,那天我和一个叫老贼头的家伙商量,拉笨牛谈心,等酒下肚后,逼他一定要主动提出约会,结果笨牛酒量相当可以,头脑十分清醒,他说,剑无极,别说的你有多厉害一样,你不是也没表白过吗?

老贼头顿时倒戈,说,那剑无极去表白,笨牛就和日本姑娘提约会。

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我如果不同意,那就显得太不兄弟了。于是我们三人在大半夜跑到女朋友家里,我翻墙上了二楼,进了蝶蝶的房间,跑到人家床边,因为喝多了,具体说了什么不记得了,反正就是道歉、道歉,说到后来台灯亮了,我看到蝶蝶竟然哭了,她说剑无极,以后请你自信一点!然后我就表白了,就这样,我们在一起啦!

谢谢大家的祝福!!(土下座

Ps,她再也没有打过我!

 

热门评论:

没钱去中原出差

    哈哈哈,大半夜看得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。

断义绝情郎

    你不是走错房间被温皇发现了吗?难道我记错了?那你为什么到现在都毕不了业?

以诚待人

    我邀请的那位怎么一直没有出现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暴君联系方式yaomingyue@beautyhouse.com

    以诚待人、白目警长、朋友有酒吗、单小楼等一千人赞同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替前夫答,能用上床解决就不要用其他的方式。

 

热门评论

鞋码太小

6666666666

单小楼

好像除了当事人,全苗疆的成年男子都来点赞了……

狼主

姐仔啊家务事最好匿名回答。

白目警长



评论(11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エレフェン | Powered by LOFTER